會員活動及服務
the journey to rainbow mountain

The Journey to Rainbow Mountain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及吸收能力真的越乎我們的想象,尤其是透過親身的體驗及接觸!上星期我與丈夫陪同囡囡參與了寰宇家庭的年度盛事 2013 美語嘉年華 「彩虹山的奇妙歷險」。

其實每次陪囡囡睇show 也不只是睇show 那麼簡單,整個的 show time 也是一個珍貴的親子學習機會!同我收到傳單後已將音樂劇的故事簡介以story telling 形式跟囡囡講了數次(當然加入我的幻想成份),令她對內容的重要元素有了認識及期待:例如rainbow, bus and friends,到入場前在backdrop 拍照她已興奮的告訴我有 rainbow, bus and Panda! 在等待開場前發現囡囡對天花的燈光投射也看得出神,我們也跟隨她的360度觀察去講解,父母能配合她們的觀察作出即時講解,「入腦」更快!整個過程令小朋 友最興奮的必定是她們在台前跟隨音樂拍子投入跳舞,她們的參與絕對是強化學習的?鍵!

bus
●Sheryl 興奮地說Panda, Zippy and Bus

●我與丈夫從旁指導Sheryl,讓她了解更多

我覺得每次睇show對小孩子學習詞彙是特別快的,在演出時主角往往以適合小朋友學習年齡的主題配以詞彙重覆的透過演、說、唱去表達,令小觀眾們印象深刻!父母回家後只需要與子女繼續重覆講解,便可充分發揮活動教學的功效!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