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為了孩子的前程,許多父母都會盡心盡力為寶寶安排學習計劃,為寶寶打好兩文三語的基礎相信是普遍家長的目標之一。隨著科技日漸發達,網上出現不少免費的英文教材可供選擇,究竟這些教材的質素如何?家長在挑選英文教材時又有什麼要注意?本文將為各位逐一解答。

免費教材 VS 付費教材

不少網站提供免費的英文教材,內容廣泛又多元化,不論寶寶的喜好是什麼,都總會有不同類型的題材可供選擇,寶寶可隨時隨地自行挑選喜歡的英文教材,方便快捷。然而,製作免費教材沒有規管的即使透過個人網站也可以上載教材,變相教材的內容專業性和質素以非常參差;如果家長忽略留意教材的質素,恐怕會適得其反。此外,免費英文教材的內容及編排大多比較零散,欠缺系統性,除非家長能清楚了解寶寶的成長發展需要,訂立一個詳盡而有效的學習計劃,否則有機會影響學習成果。

付費英文教材雖然成本較高,但一般會由專業教育團隊進行課程設計,內容會因應不同的成長階段而編製,能幫助寶寶有系統、循序漸進式地學習,家長只需按照教材上的指引,鼓勵寶寶學習即可,部分學習系統更會設有配合App使用的學習計劃,為寶寶的學習進度紀錄以及鼓勵一步一步學習,這為家長省卻不少需自行訂立學習內容的時間。部分英文教材供應商更會提供一連串的服務配套,例如外藉導師playgroup或課堂、工作坊、幼兒活動等,使用教材之餘更為寶寶提供優良的英文輸出環境。

選擇合適英文教材重要性

0至6歲是幼兒學習英文的關鍵時,若家長能提供適當的英文教材刺激孩子的聽覺、視覺等,就能激發他們的語言發展潛力。合適的英文教材理應滿足寶寶在五感的需要,擔當營造完善英文學習環境,同時能以各種題材讓寶寶了解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事物;不但可以幫助寶寶發展語言能力,更可培養學習興趣、鼓勵寶寶自主學習,甚至可以幫助訓練社交技巧、情商發展等。

與此同時,學習過程需要循序漸進,家長千萬不操之過急;不應為了快速提升語言能力就選擇與程度不符的教材,這樣有機會適得其反。

英文教材推介:「迪士尼美語世界」全方位學習系統

「迪士尼美語世界」幼兒英語學習系統著重於為幼兒提供一個純正英語學習環境,系統包含不同類型的音樂、遊戲卡、學習卡、英文繪本、學習影片等英文教材,適合0-6歲寶寶學習黃金期使用,家長可以從旁協助,與寶寶一同進行親子互動和學習。除了讓幼兒在家以不同的形式輸入學習之外,更提供各項學習支援服務,包括「Face Call」、「電話美語」鼓勵寶寶多說多聽,照顧到輸出部分的學習,整個系統環環相扣,讓幼兒輕鬆自然地學會統正英語,盡早打好英語學習的基礎。

「迪士尼美語世界」是一套完整的專業幼兒學習系統,除了輸入學習英文教材的部分,更配合「迪士尼美語世界」會員專屬的寰宇家庭俱樂部輸出學習部分,俱樂部每年舉辦約8,000場線上及線下全英語活動,讓小朋友與外籍哥哥姐姐及其他小會員們盡情地以純英語遊玩及交流,讓寶寶盡早習慣在一個輕鬆的英語環境下學習和溝通

寰宇家庭俱樂部(World Family Club)於荔枝角D2 Place特設12,000呎會員專屬空間,為會員舉辦各種具特色的英語活動,包括Point & Play主題活動、 Interactive Storytelling互動講故事、Play Along! Show親子劇場、節日限定主題活動等。活動種類繁多且十分多元化,家長可以據寶寶的年齡,選擇適合的英文playgroup活動。簡單一套教材就可以全方位照顧寶寶在不同階段的成長需要,絕對是寶寶學習英語時的最佳良伴!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6)

【BB發燒】BB幾多度算正常/發燒?|探測體溫方法|退燒處理方法及需要看醫生?

106

【BB滿月】有咩要準備?|滿月有咩習俗?擺滿月酒要做咩準備?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