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1月8日《母乳媽媽上奶技巧及嬰幼兒語言發展》產前

1月8日《母乳媽媽上奶技巧及嬰幼兒語言發展》產前講座花絮

寰宇家庭與UBABY於昨天1月8日(星期三)晚上假香港科學館舉辦了一場《母乳媽媽上奶技巧及嬰幼兒語言發展》產前講座。是次講座特別邀請了資深催乳師梁惠子女士教授媽媽如何輕鬆上奶的技巧,幫助她們將會面對的問題,看見許多的準父母從中都得著不少。

接著是由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之代表陳思穎女士為大家講解懷孕期如何為子女營造一個輕鬆英語環境及有效地把英語帶到日常生活。

第一部份:資深催乳師梁惠子女士講解上奶的技巧。

第二部份: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陳思穎女士為準父母講解0-3歲的語言發展的重要時期。

在整個懷孕過程,準父母都希望為將來寶寶出生預備最好的東西。胎教最適合在整個懷孕期進行而當媽媽懷孕第21–24週時,胎兒的聽覺已經逐漸發達,所以這個時候家長應該好好把握這個黃金時期。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胎兒能在媽媽的肚子內聆聽音樂並一邊學習英語發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BB輕鬆學習英語的方法,請立即登入>> goo.gl/iL7u9T << 啦!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