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哪一個小孩不喜歡獎勵?如果能一邊學英文一邊有獎拎,聽落也不錯啊!#CAP計劃分享
早前帶家姐二哥去了迪士尼美語的活動中心拿奬狀,因為他們都完成了指定的美語程度要求。他們均表示好開心,希望能再下一城!☺️
未認識迪士尼美語世界課程的讀者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讓我簡單講解下。
話說四年多前我們購買了由寰宇家庭出版的迪士尼美語世界,除了定期「input」及「output」英文之外,課程還提供一個很特別的「CAP計劃」(親子學習計劃)供使用者參加,你可以將之看為評估:就是定期透過錄音繳交功課,或者有時是透過電語進行小測試,達標的話會收到證書及CAP帽仔以作鼓勵!計劃分為多個階段,一個比一個難,充滿挑戰性!
這個CAP計劃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待有空時一點一點完成,完全沒有壓力,👍🏻!我們也是放假時才做。
交功課方法很簡單,因為現在有World Family Club APP的幫助,勾選想做的作業再錄音,之後send出便可。如果沒有download APP可以用傳統方法email給相關部門。大約一兩個星期之後就會收到作業結果回覆,完成某階段的所有作業要求就可以升級了!🤗
使用CAP心得:
計劃有「親子」兩字,我估計就是希望爸爸媽媽一起與小朋友創建成就,一步一步達標,所以陪伴及鼓勵小朋友學習及完成相關作業是大前期。平時可以同小朋友溫習字咭(大聲地讀出來),又可以一起唱Sing Along的歌或唸詩,都能幫到小朋友順利完成作業,拿取獎狀。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